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我行过八百里终于又遇到你[上]

今天下午或者晚上我一定会把它补齐的!


梗概:战胜灭霸后最开心的是什么?是死在响指下的人们都回来了。作为被复活的其中一个人星爵却郁郁寡欢。

“你在难过什么啊?”火箭一脸烦躁地向彼得问到,他已经连续一个礼拜看着彼得整天愁眉苦脸了。他觉得他这次要是问不出答案,他就要踢爆奎尔那肥肥的大屁股了。彼得顿了顿,说道:“有一个人,一个从我五六岁到我二十五岁一直在我身边的人。他不是死在灭霸的响指下,所以他没有被复活。”火箭呆了呆,“这个问题我帮不了你,不如你去问一问伟大的神邸雷神?”彼得听了,他皱了皱眉,一只手攥紧拳头又松开,“你确定吗?我……”火箭打断彼得未完的话,他轻轻戳了戳彼得的腿,大声抗议"嘿雷神代表的不是北欧神话吗,在地球神明代表的就是奇迹和死而复生之类的啊。你当然应该去找他啊。"彼得点了点头,好像有点道理。他起身对火箭说了声谢谢,然后径直走向雷声所在的地方。

彼得在雷神未闭的门前停下脚步。他看见雷神正站在窗户前望着窗外,这里很安静。彼得明白他们都是同样的可怜人,至爱之人死于非命,自身暂时还不能与之团聚,看着是走出去了,但是其实心里都明白。彼得默默走到雷神身边,一同看着窗外,过了差不多半小时,雷神说道,"我的朋友,你知道吗?洛基在和我关系还好的时候约定过:如果我们都死了,就一同前往瓦哈拉,这样我们就永远的在一起了。瓦哈拉按你们中庭人的说法是英灵殿 所有英雄的灵魂都将在那里获得永生。这曾经是我在他被灭霸打死以后唯一的念想可 后来我又想到,阿斯加德早就没了瓦哈拉也早就不复存在。我曾经一度绝望颓废,但我现在听说东方的阎魔似乎是个通情达理的人。你要和我一起去试试,有没有可能在那里看见他们吗?"彼得了然,索尔和他一样心有不甘,现在有办法肯定要试上一试。彼得明白去这样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这是非常不理智很冒险的行为,但他想了想那双暗淡的红色眼睛,最终沉声说道:“好的,我和你去。”

飞船里的人听完他们的计划,无奈又有种果然的感觉。最终飞船在15分钟后就飞到地球上了。

佩铂带着小摩根接待了他们。虽然葬礼已经过去很久但她依然穿着一身黑衣,这似乎已经成了她身上最常见的颜色。她神情麻木的看着彼得索尔。她的灵魂在葬礼后就是破碎的,而小摩根则是粘合她的粘合剂。她告诉索尔和彼得日本在纽约的东方后又给了他们两部手机,两张银行卡,一些现金就走了,她有很多事情需要她做,没有什么空闲。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