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我行过八千里终于又遇见你[下]

接上文


他们二人走了很久的路,衣服也换过一身又一身,看过的风土人情也越来越多。有一次到达一个叫做台湾的城市后他,们打听到了关于日本的信息,一个看起来满头白发的老伯突兀的用纯正英式英语告诉他们:“台湾距离日本很近稍微做艘船办个签证就行了。”他们两人放心了,就在台湾修整的一天后,一大早就坐船前往日本。[至于签证问题由于日本政府管的严自然是老老实实办了正规签证的]奇怪的是一下船刚上港口一个面相凶恶的短发男人就拦住他们说什么阎魔大王在等他们了,现在他就来带他们走。说完他在彼得索尔两人惊诧的目光下从背后拿出一个突兀的大狼牙棒一人一棒敲在头上。等他们醒来果然已经躺在有名的奈何桥上了,那个把他们敲晕了的短发男人也穿着他本来的服饰 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确定他们都彻底清醒了才朗声介绍道:“两位外国人先生,我是鬼灯阎魔大王的辅佐官,阎魔大王,就是你们一直在探寻的那位可能会放人的“阎魔",这里是世界有名的三途川奈何桥。我将带你们去见阎魔大王。有关于这件事情的请和他讲吧。”彼得索尔两人听到了自然兴奋不已,但看见这位地狱副手都一副冷面阎罗的样子估计地狱首位的阎魔样子也是可怖的很。




的确和他们想的一样,阎魔大王看见他们时威严的样子实在令人瞳孔一缩,十分害怕。彼得索尔没有害怕,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不能给对方留下什么不好印象。他们站在殿的一边看阎魔大王审判完犯人,鬼灯先生上前说了什么后,那张可怖的大脸就一下子变得有些憨厚了起来。“哦呀,两位来自外国的友人想要找回爱人的灵魂返回彼岸吗?”阎魔大王对他们二人这么说道。彼得和索尔对视一眼,点了点头,“是的,尊敬的阎魔大王,您觉得我们可以在您这里找到爱人的灵魂后返回人世吗?”阎魔大王想了想,“你可以找到,但我是不会允许已经成为狱卒的人离开地狱的,但是你们可以成为狱卒,生前白天照常做事晚上灵魂脱离肉体飞到地狱和他们团聚。等死后便直接成为在真正的狱卒。”彼得和索尔又对视一眼,他们小声讨论了一会儿,然后索尔站起来说道:“当然可以,您的办法非常符合人情,我们同意这么干。只是还是希望可以先带我们去爱人所处的工作环境和房间看一看。”阎魔大王笑了笑,如雷般震耳欲聋的笑声在宫殿里回荡,“当然可以,鬼灯拜托你先把他们带去洛基和勇度的宿舍吧,一路上一定要让他们领略到地狱的风姿是多么令人瞠目结舌。”



一路上,彼得和索尔看到了很多可以被称之为酷刑的地方,他们的内心受到了震撼,毕竟这种可以被称之为炼狱的场景确实很少见。而看到了洛基和勇度的房间是他们感到了安心,那确实是他们的风格并没有改变。站在房间里他们正静候着房间主人的来到。



地狱下午时间五点,洛基和勇度看到了前来接替他们的同事,明白自己已经下班了可以回去了。安详的他们慢条斯理地在食堂吃完饭回去了,结果去收获了一个"惊喜"。



“操,你怎么在这,你应该在不知道那个星球或者顺便哪个星际里漂泊啊,你TM还是活人吧。”



“哇哦,我愚蠢的哥哥哦,这么早就来到了这个死者的国度,你不出意外应该去姐姐那里才对啊。”



以上就是他们两个人看到来人的反应了。彼得看着勇度觉得眼睛有点涩涩的,他胖了不是放入棺椁时被衣物衣物填充出来的是真真实实的胖了,而索尔看着他依旧阴阳怪气下透着关心的洛基热情地给了一个久久未曾有过的充满深情的拥抱。洛基当然嫌弃的推开他,“嘿,离我远点,金发傻大个,你身上充满了汗味。”索尔还是傻笑着,现在是九月份啊,但是他说有就有吧,很久没被他这么说过了。他怀念洛基给予的一切,嫌恶也好,关心也好,捅肾也好,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他。“可能是有吧。我回去以后一定好好洗个澡。”



勇度看着几年未见愈发矫情的彼得,忍着嫌恶又问了一遍“我说啊,你现在还是活人吗?”同一时间隔壁的洛基也又问了一遍这个问题。而彼得索尔回答了相同的答案,“我还是活人,只是因为这里有你于是我来了。”勇度和洛基呼吸一窒,虽然很快就恢复了常态,但确实有被感动到,只是一个忏悔自己怎么教出了这么一个蠢东西,一个是开心。“好吧,暂时接受你这个回答,等你死后一起来做狱卒吧,算是满足你这个傻大个的想法。”有人这么回答道。“但是作为活人的你更应该生活在另一个世界才对,不管如何原因。”有人严肃地回答道。彼得看着勇度定定地说道:“我发现只有知道你还会看着我防止我出什么意外,你还会关照我你还活着我才安心,我以后睡着了就会来找你,死后将会和你一直生活在一起。我再也不想过那种没有你夜不能寐的日子了。”勇度嗤笑一声,笑骂道:“哇哦,我死后泡了不少妞吧,情话这么流利这么动听。”彼得听到他的回答笑了一下,他知道他同意了。



“你们现在都愿意在睡梦中成为狱卒,死后成为永远都狱卒吗?”坐在上位的阎魔大王充满威严地问道。“是的,我们非常愿意,感谢您的宽容。”彼得·奎尔和索尔·奥丁森回答道,他们没有任何不情愿,爱人就在身边,再也不会被像灭霸这种人夺走。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