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爱是相互驯服

假如余顺天没有砍下地藏的手,而是自己的,带着他离开你的正兴,我确信事情会有不一样的发展。

【余顺天:A,地藏:O,余南:B,邹文凤:O】

【相信我正文和标题么得什么关系】


:)

接受就继续了


“顺天,对地藏执行家法。”余顺天听到这句话终于从失去女友的浑浑噩噩中清醒过来,他诧异得看了一眼余南后又很快低下头颅注视着跪在地上看着他的地藏。他简直不敢相信一直对他和地藏十分宽厚的南叔要让自己这个地藏最信任的人动手。“南叔,我觉得……”他试探性地想要说什么但还没说完就被余南打断。他重重敲了敲拐杖,阴沉的看向余顺天,“顺天,你不听我了吗?”他威胁道。余顺天皱了皱眉,他实在无法下手,于是他狠了狠心,抬起自己的左手拿刀砍下了三根手指,然后惨白着脸捡起手指放到桌上,对余南说道,“南叔,我实在下不去这个手,这三跟我的手指就当做是地藏的吧。”一时间,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人都对他投以诧异的眼神,而地藏的眼神里还有心疼。“天哥,你不用这样的。”他也皱了皱眉,正了正脸对余南郑重地磕下三个响头,“南叔,你放心以后我的场子里绝对不会再出现du【球球你不要屏蔽了】品了,否则我冯振国自断一手。”余南看到桌子上属于他侄子的血淋淋的三根手指,又听到地藏的毒誓,自是不能再发作什么了,只得冷哼一声,表示此事就此作罢。余顺天和地藏又是连声称谢,一个说现在就去整顿自己的场子,一个说现在就去看他整顿场子。余南自然让他们赶快走,地藏走时还不忘拿走了那三根手指。


他们退出正兴后从前关于黑道的一切就都不用了,两人现下又都是创业初期,日子当然难过,只是可能是感情很好的缘故吧。一个白天去各种地方听课,一个去各种地方考察赚干净钱坐在去往医院的车上,地藏拎着包着三根手指的冰袋对余顺天说道:“去把你的手指接上去吧。时间不长,应该还能用。”余顺天靠在座位上淡淡应了声,“嗯,我们现在不是在去医院接手指的路上吗?”地藏笑了,带着些微的感动说道:“天哥,你今天这样做我很感动,但是太冒险了,万一你叔父不同意呢?你手指不是白砍了?”余顺天睁开眼,看着地藏笃定地说:“把,只要你不觉得我抛弃了你它们就没有被白砍。我们不应当只是情人,更应当是夫妻。”冯振国笑了。


距砍手指又过了几个月,余顺天强拉着地藏跑到余南面前说他们要退出正兴搞正道。余南看着他们,叹了声气,算是应允了。他们就欣喜地朝余南磕了三个重重的响头算是退出黑道了。


他们退出正兴后,从前关于黑道的是一概不用了。两人现在又都是创业初期,日子确实不好过,只是感情很好,一切就都还过得去 。


他们又陆续过了好几年这样的生活,直到余顺天成为金融巨头,地藏成为猪肉商人,才结束了这样的日子。


因为地藏的事业有他以前混黑时就跟着他的头号马仔迪奇管理,而余顺天没有人可以这么用,因此他闲了不少。白天不是宅在他们共同的爱巢里看电视打电玩就是闲的没事去余顺天公司里探班。这还让当时还没有被媒体称为“财术天王”的余顺天上了一段时间的报纸八卦头条。不过这在他的公司上市后结束了。他公开宣称之前纸媒拍到的疑似暧昧对象其实是他马上要求婚的对象。一时间媒体轰动:年轻的财术天王已经要有夫人了!而另一个报纸八卦头条上当事人当场惊掉了薯片。“我靠,天哥是认真的。”他说的很大声,空荡荡的别墅里充满了他的声音。


视线一转,在余顺天的办公室里他正在和他的欧米伽女秘书邹文凤女士探讨那款戒指适合作为他和冯振国的婚戒。“你觉得钻戒怎么样?我觉得那种鸽子蛋大小的我就很中意。”传统男士余顺天提出了意见,新新女性邹文凤反驳了余顺天的意见并提出了新想法,“不,虽然鸽子蛋大小的钻戒的确是所有女性的梦想。但冯先生不是女性虽然是个欧米伽。我觉得用欧珀吧。上等的欧珀会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换人眼看的颜色。而且价格很符合老板你这种金融新贵能承受的范围。”

传统男士余顺天想了想觉得新新女性说的对。


时间又过了两个月,和冯振国在拍卖会拍下的极品欧珀到了。余顺天马上找了他万能的秘书按照他的意思去定制戒指。于是时间一到,余顺天就神神秘秘地拉着冯振国先生跑到了天台,然后对他单膝下跪掏出戒指诚恳地说道“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成为余太太吗?”早就知道他打算的冯振国先生配合地表现出了惊讶和欣喜。


……


后续


“这张婚礼请柬是谁的啊?”


“是邹文凤,我秘书。她和我保卫部部长结婚了。听说他对她挺好的”


“哦这样啊。带多少礼你觉得合适。一套房子怎么样。”


“我觉得不错。”


“行。”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