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半人马星人和混血地球人是没有生殖隔离的02

    大概就是从那天开始,勇度一下子变得有些暴躁了。也许是错觉吧。并没有当爸爸经验的的彼得天真的想到。


       半夜三更的,船上突然有人大喊一声“嗷!”完全没有睡的火箭皱着眉,跑出房间。“嘿!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大半夜的玩asam啊!”他抱怨一声,打算继续回房间工作了。突然,“那个,小熊猫大大,能不能让我去你房间呆一夜。勇度他把我赶出房间了。”火箭诧异了一下,什么鬼?他左右看看。哦,原来是彼得这小子。“你怎么了?”他看着彼得,有些疑问。彼得看着他,可怜兮兮地吸吸鼻子,“勇度他突然大发脾气把我赶出房间了。”火箭看着他,又好笑又好气,“好嘛。我真没想到你这人居然是个妻管严啊。彼得抗议道,“嘿。我...我只是爱护他,尊敬他。我才不是怕他呢!”火箭嗤笑一声。“就你就你?!”彼得呜咽几声。“好吧,那我能在你那呆一夜吗?求你了。”火箭有些无奈,“行吧。”彼得松了口气。


      房间里的勇度把彼得赶出去以后,他躺在床上左思右想,就是睡不着,想想彼得,又觉得气的不行。“这小子越来越直了。明明都有孩子了,还觉得自己是个直男。艹他的。”他是越想越气,终于,他站起来,想要去找彼得。房门外并没有彼得的身影。他有些疑惑,但很快,困意袭上心头,他又回房间继续睡觉了。


     火箭的房间里又是一番不同的样子了。“彼得,勇度最近对你好不好呀?”他对彼得一副兄弟的样子。彼得听了,满脸生气,“他最近越来越暴躁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原因。”“那是当然啦。朋友,你毕竟还是个新爸爸。”火箭明显很有经验的对彼得说道。确实,他很有经验。虽然他的老婆孩子都离他而去了。“老婆嘛。你必须要哄着他,宠着他,他说什么你都说对。老婆想什么你都要努力的去找。”火箭拍着彼得的肩膀,显然他很有经验。彼得还想再说几句,但他又闭嘴了。他站起来打算回房间,和勇度认个错就算了。火箭看着他已经初步掌握了一些技巧的徒弟,他感到很满意。


       大概过了没几分钟彼得又回到了房间里,他看到勇度已经睡着了,但他并不打算继续让勇度睡着。彼得摇醒勇度,相当诚恳地对睡眼惺忪的他说的,“原谅我好吗?我知道错了。”勇度看着是个贸然把他喊起来的人,嘴角一弯,“行啊,想我原谅你也行。但你得先给我来按按腿。”彼得有些无奈,但他这回终于知道了孕夫最大。他跪在勇度的脚边,勤勤恳恳的给他按起了腿。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