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我想我爱他04

老实说,布鲁克林区和他记忆里已经差了很多,只剩下一些痕迹了,但好在他记得的一些还没有被完全拆掉。“第六街道,[2015]。第六街道,[2015]……”巴恩斯反复呢喃着,给人的感觉终于有些像70年前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了,不过是有老婆的那种。



 

[2015]到了,看起来挺不错的,很热闹。巴恩斯带上帽子走了进去。



 

“很干净。”他随意挑了个没人的位置坐下,摩挲着桌子这样说道。很快,服务员小姐走了过来,“先生,这是菜单,请点菜吧,本店没有WIFI老板做菜手艺很好,但脾气不好,请快点。”巴恩斯被她的态度噎了一下。好吧,这个姑娘有些暴躁。“请给我一份意大利肉丸意面,多加洋葱。”巴恩斯报出他唯一吃过布洛克做的菜的名字 。他心情有些忐忑。






 

过了差不多15分钟,一大盘意面端了上来。巴恩斯尝了尝,然后他惊喜地发现这果然是他熟悉的味道。他几乎是狼吞虎咽的全部吃完了。然后他摘下帽子,站起来低下头,熟练地运用起他的技能进入后厨。





 

后厨里一共四个人,三个身形高大,体型,壮数肤色白皙,其中一个是女性。最后那个就是巴斯斯的目标了。巴恩斯意识到到三个人,恐怕除了是帮工外,还有别的身份。“请问您为什么要进来呢?是有什么不满意的吗?”唯一一个女性先转身来,微笑着问他。巴斯皱了皱眉,拘谨得说,“不是的,我只是觉得意大利面味道很好,想问一问,主厨是谁?这可以告诉我吗?”那位女士小了摇头,而其中一个背对着巴恩斯一直在做着什么的男人,比划了几下手势。那个高大的男人就抄起一把面包刀,转身径直向巴恩斯走去。“希望您能出去,闲杂人不能进这里。”那我女士向巴恩斯示意。终于从始至终都没有转身的那个人转身了,在巴恩斯马上就要动手之前。那个人果然就是布洛克·朗姆洛。虽然自爆或者伤疤,让它没有了以前那张开房脸,但巴恩斯还记得他。布洛克沉默着看着他,晦暗的脸上难辨心情。“够了。你不应该来找我,你好不容易才脱离九头蛇,成为一个英雄,我已经死了。”曾经那个管理员兼爱人对他的士兵情人这么说道。巴恩斯贪婪地看着他,十分痛苦且诚挚的说道,“我从来都不认为我是个英雄。过往冬日士兵所杀的人都是我犯下的罪,我不会去逃避它。我已经为此被审判过不止一次。我知道谁有资格惩罚我的,是受害者。但因为我的侄子托尼为我担保,我获得了一定的自由。我希望你也能和我……”巴恩斯没有把最后一句话说完,他意识到布洛克,虽然和他曾经身处一个阵营,但他们终究不是一种人。他有机会可以回到旧友,身边重新做个好人,哪怕他杀人无数,甚至完全不记得70年前的事了, 至今的那段时候留有阴影。但史蒂夫会为他争取的。但布洛克不同,他在内战中已经自爆了,合法身份已经没有了;曾经作为冬日士兵管理员的身份这一事实又让他不容易被人信任;已经不好看的脸让人不免对他态度轻蔑;想要他加入好像真的太难了。巴恩斯默默想着,他感到了一股浓重的无力感。垂下眼眸,他突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布洛克看着他的样子,他哪能不知道巴恩斯是什么意思呢?作为养了他那么久的管理员,对他可谓是放个屁都知道是饿了还是渴了。接近十年的时间里,他从来就没有把冬兵当成一个真正的武器在使用。也许刚开始的五个月是的。但之后的时间里他真的没有再那么想了。任务时偷递给他的李子,快要回来时的一瓶牛奶,尽量减少的电击和电击强度……到最后助他脱离九头蛇。他真的已经累了。守着一份得不到回应的感情令他疲惫。自爆……曾经是他心中最后的解脱方式,少了我这个累赘,你就可以轻松多了。当时布洛克是这么想的。但他没有想到自爆好,他竟然活了下来,谢谢超级士兵血清吧。虽然脸不好看了,粽子没有以前敏捷了,但他还有一手好厨艺,来到布鲁克林这个有些特别的地方,当个厨师也是可以的。他真的没有想到。过了这么久,这个小熊猫会来。好不容易餐厅有了起色。他一来,恐怕他要放弃这家餐馆了。“哎,你还饿吗?”布洛克扶着额头无奈的说道。巴恩斯一愣,“什么?”布洛克又叹了声,“我是说你要再来点甜点吗?看起来好像很饿的样子。当然先说明吃完你就给我出去在外面等着。等我下班了再跟你说,”气氛陡变。巴恩斯又呆了一下,但这回他很快反应过来,“一份李子派,谢谢。”说完他熟稔得跑出后厨,挑一个离厨房最近的位子坐了下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