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半人马星人和混血地球人是没有生殖隔离的03

孕妇的多变在一个月前彼得就体验过。但他没有想到,只过了短短两个月,这种喜怒无常更严重了。

那是看起来平平无常的一天,彼得一大早起床,熟稔地安抚了一会儿还在浅眠中的勇度。“唔。”勇度发出几声呜咽,他翻了个身,碰到彼得睡的地方,已经有些凉了。“唔”又发出一声不满的呜咽。他在睡梦中。捉到彼得的手一把拽到床上,继续抱着她。彼得有些无措,“嘿,勇度放手好吗?我得去给我们拿些吃的,还有最重要的叶酸和营养补剂。”勇度没有放手,他还是抱着他,嘴里嘟哝着,“算了算了,少吃点不会有什么事的,那些小药片少吃些孩子是不会有事的,你陪我继续躺会儿吧,昨晚你把我弄得太累了。”彼得的脸马上变红了,“那……那好吧,不过午饭你要吃哦,现在已经六个月了,你确实很辛苦。”就这样已经很饿的彼得和还要睡觉的勇度在房间里又消磨了几个小时。

终于正午到了,饿地饥肠辘辘的彼得,轻轻的把已经熟睡的勇度调整好姿势,蹑手蹑脚的离开房间,前往厨房。

又过了大约20分钟,熟睡的勇度终于醒来,他下意识的把手往身边探去,一片冰凉。并没有彼得那温暖的温度,睡眼惺忪的他有些恼怒,但顾及到她现在的状况,他小心翼翼地撑坐起来,手扶着肚子,穿着拖鞋打算去找到彼得这个混蛋。孕妇是经不住饿的。还没多找彼得一会儿就循着气味来到厨房。令他十分惊喜的是,厨房里正有人在做他现在最爱吃的水煮鱼片,而那个人真是彼得·杰森·奎尔,他突然没有那么生气了。

彼得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他,他正在精心炖煮他的鱼片,以至于当勇度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反射性的想拔出枪,但他马上又想到现在这艘船上,除了他,卡魔拉,勇度就没有别人了。于是他就住勇度没好气的说,“嘿,你这么期待你的水煮鱼片吗?再等等吧,还没好,先吃点别的吧。”他拉着勇度的手,带他来到了杂货间,然后让他稍等片刻,自己进去一顿乱找,搜出了一瓶青梅,略带期待地递给勇度,“尝尝吧,这也是从中国带来的一种美食,有点酸,但我觉得你会喜欢的。”勇度看着眼前这片绿油油的固液混合物,没有什么胃口,但他还是强作欢颜,打开瓶盖,捏起一颗放到嘴里。他只抿了一口,这酸甜可口的味道就俘获了他,忍不住咀嚼起来。他抱着青梅很是满足。“啊我就知道你喜欢这种。”彼得向勇度说道。他又转身拎出一箱子青梅,向勇都介绍道。勇度连连点头,他很满意。彼得看到勇度开心,他也很开心。突然彼得闻到一股焦味,他想到了那锅鱼片。“哦,我操,希望没有烧干汤汁。”彼得忍不住有些焦虑起来。他很快向勇度说明了原因,快步走到厨房,掀开锅盖一看,还好没有烧干汤汁。彼得长松一口气,他拿出一个碗,一把勺子,用勺子盛起一点。打算端给勇度喝。他并没有忘记勇度是一个已经快要生产的孕妇这一事实。他扬起脸上的笑容,端着碗,拿着勺子,向勇度走去。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