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我想我爱他03

现在是秋天,有些树的叶子会在这时变得像血一样鲜艳。巴恩斯隐约记得有个亚裔队员曾经说过。可惜纽约不种那种树,一年四季,啊不,就看见过的那些永远是绿色,一成不变。

他走在街头,铁手提着一个酒瓶,就像个小流氓一样,但他绝不是那样的人。走了一会儿,也许是看见他长得好看,一个男人向他搭讪,“额,请问您是个退伍军人吗?”他向巴恩斯提了个奇怪的问题。“嗯,是的。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巴恩斯看着他的眼睛,里面是属于一个普通人的善意与苦衷。“我的父亲开着一家咖啡馆,以此来缅怀我在战争中死去的另一位父亲。我看您长得有点像我另一位父亲。最近我父亲他看起来不太好,所以我希望如果您今天有空的话,可以光顾一下我父亲的咖啡馆。名字是[1964],地址就在布鲁克林区第五街道197号。我的名字您不必知道。”说完这个普通至极的男人,诚恳的看了眼巴恩斯就走了。巴恩斯想了想,决定朝那家[1964]走去。路有点长,但他并不在意,作为超级士兵这点路程对于他来说只是毛毛雨罢了。

[1964]看起来很复古,座落在布鲁克林区的它并不破败。门口有个招牌,巴恩斯粗略一看,是今天的咖啡推荐。他推开门,叮铃一声,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老人抬头看向他。烦死,看得出这个老人就是老板,原来就是那个人的父亲。八月四有些拘谨,他伸出带着手套的手,拿着菜单点了一杯咖啡,“请问这有意式咖啡吗?”那个老人微笑着,虽然,布满伤疤的脸,让他看起来有些狰狞,但善意或者说他周身的感觉才是巴恩斯判断他的标准。“啊,当然有。先生,这是种非常苦涩的咖啡,你确定要点这个吗?”他似乎是在规劝在他眼里吃不了苦的年轻人。但实际上巴恩斯确定,当他说出“意式咖啡”这几个字时,老人的眼睛变亮了。老人欲言又止,最终只说道,“你可以叫我詹姆斯,先生。我们这儿是手磨咖啡的有些慢,你可以在等待过程中和我聊聊,你似乎有些心事。”说完他从柜台后面的柜子里抱出一大袋咖啡豆,又拿出一个小铲子,铲出一些咖啡豆,放进手磨咖啡机里,坐在椅子上,开始工作起来。巴恩斯坐在台前的圆凳上,思索再三,他把一张照片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来。“请问您认识照片里的这个人吗?他叫布洛克·朗姆洛是我的……”巴恩斯停顿了许久,才继续说道“是我的爱人,他消失了,我甚至不记得他是否活着。我失去了一段记忆,准确来说,恰恰失去了和他一起度过的那段记忆,我只记得他曾经居住过的那些地方,我在尝试着寻找他。”巴恩斯说的很混乱。但庆幸吧,詹姆斯记得这个男人。 

咖啡已经做好了,詹姆斯先把咖啡递给他,给自己点上一支烟,开始说道:“哦,我见过他。就在第六街道的一个意大利餐馆里,但他不叫布洛克·朗姆洛,他叫约翰。餐馆的名字是[2015],希望我的信息对你有帮助。”巴恩斯听完沉默着喝完咖啡,付完钱离开了这里,当然,他感谢了詹姆斯,因为他心里有底多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