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吐花症07

有卡魔拉前任⭐提及


…………………………………………………………………………


“卡魔拉,早安。”第二个进来的是卡魔拉,她听到电子音没有表现出惊讶,这不奇怪,她的过往和亲人所致。“你找到了真正喜欢的那个人对吗?”女性的第六感,突然改变的花的种类促使她这么问的。彼得很平静,就像她进来时看到的那样。“是的。”简短的回答带来的却是一个重磅消息。“他是谁?”卡魔拉冷静的继续提问。“是一个已死之人。”平静的脸上没有任何改变,机械的电子音为他掩盖住了一切可能暴露的地方。只要不用真正的声音来说话,他就不会暴露。“所以是那个你爱的人在你的梦中告诉你那残忍的方法?”提问还在继续。“是的,他就是那个人。”是机械的电子音在再一次回答。很轻松的,他输了。“他是勇度·乌冬塔,你已死的养父。”卡魔拉说出了最后的推论。彼得没有再回答。毕竟答案她已经知道了。卡魔拉安慰性的给了彼得一个拥抱。“就让我以前女友和队友的身份安慰一下你吧。我不会在你死前告诉别人。当然,如果是他们自己发现那我也没办法。”她靠在彼得耳边这么说得。彼得无言的接受了她的安慰,他伸手拍拍她的头发,就像他们以前一样,用真正的声音说道,“Thank you, my firend.”说罢,他坐回原位。手里捧着刚才掉落的花瓣,看着卡魔拉起身离开了这里。再次,又只剩下了他一个人。不过,时间不长。最后一个来的,是格鲁特。“I am groot.(你还好吗?) 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很担心地向彼得问道。“没有什么事情哦,可以拜托你帮我保管我这两盒花瓣吗?最好能把他们埋在我家乡地球的土里可以吗?我希望最后能死在我的家乡。而你带下去的那些花,它们最后会长成一些新的生命。去帮助这个世界上还在为情所困的人。”彼得向格鲁特请求着,诚恳的眼神里是生命最后的余晖。他的眼睛原先就是很剔透的灰白,当他面无表情时,会让他看起来无情,或者说忧郁。一贯乐观的他在这双眼睛的映衬下,从来都不是忧郁的。但现在他是了。“I am  groot.(好的,我会帮你达成这个愿望的,要开心哦。)说完他伸出一根枝丫把盒子带上,离开前,还用另一根枝丫。做出一个笑脸的模样。真是一个好孩子呢。想起他以前的叛逆,真的要谢谢勇度呢。彼得看着格鲁特,由衷的在心里说了声谢谢。


在所有人都来过之后,彼得转过身子看着窗外的太空。那是他为之着迷的东西。亲人在一个个离开,在泰坦星一战后还陪伴在他的身边的人就只剩下了被复活的火箭、格鲁特和卡魔拉。曾经以为能陪他一生的人。没能在那之后复活,只有一个当初被他藏在假灵球的玩偶从黑暗中掉落。当时真的是说不出的有多难过。后来才知道,除了在那一战丧生的人外,灵魂宝石不会像任何一个多余的灵魂奉还。那个玩偶已经……是他讨好了很久才换来的慈悲。彼得无意识地攥住玩偶。如此漫无目的的想着。反应过来,他马上把玩偶又端端正正的摆在面前。他从衣兜里拿出一份食物,囫囵吞下。然后趴在面前的驾驶台上,他突然有些困了。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