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请问先上车后补票是什么感觉?

2,050人赞同

回答人:我爱枫糖

我老公简直就一死闷sao,在我还没有恢复记忆的时候对所有人都表现出对我的占有欲,唯独单独面对我的时候纯的⑧得了,我还以为他是个单纯的男人,现在……豁……孩子都两个了,都能打酱油了我才发现他简直就是那种枫糖浆,看着沉静醇厚,实际上甜的压批,齁甜齁甜,【她点起烟说起了从前.JPG】。



——————以下是第一次回答———————————

谢邀,我觉得我非常适合这个问题[自信.JPG]。我和我老公相遇在一个基本上对我而言全员情敌的地方【苦闷.JPG】我是α,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心情烦躁,只想拉着人做那种写了就会被封的事【嘻嘻嘻.JPG】就有一回我和当时我还不是我老公的我对象半夜摔跤完突然来了【难过.JPG】我就特害怕我对象被我一上头,结果就真的一上头了【唉声叹气.JPG】等我事后清醒了,看着他青青紫紫的亚子我寻思着我毕竟是个人,总不能那么无情↑完就走叭,就默默收拾了房间半天,等他幽幽转醒,一个麻溜滑步跪下去了,低头向他忏悔我禽兽行径,而他看着我满脸惊讶害羞【呵都是骗子.JPG】,从那之后我们就不是暗地里搞暧昧了我们明目张胆【骄傲.JPG】。于是一个看不惯我秀恩爱的小婊砸就使了手段把我恁回我了我老家,这玩意整得我恢复了记忆,和我丈夫大吵一架,他途中突然呕了一下我心里就也不是很对劲了。领着他这么一查,好家伙真的怀了还是两个,我当妈了。我当时一激动就把他硬拉着去领证了,当时觉得他充满了不甘。现在一看全他妈是假的,那笑容都快憋不住了。【受骗了.JPG】


好了不说了,孩子在喊妈妈呢我得走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