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吐花症06

第二天早上,彼得一如往昔,甚至因为他的秘密已经被揭穿,也不需要口罩了。但他还是不能说话,防止有人因为碰到他所吐出的花瓣于是他买了个新玩意儿。“呃,有点奇怪呢。”他一边调试的这个东西,一边自言自语道。这个东西看上去蛮奇怪的。铁灰色的样子,如同一个项圈被他套在自己的脖子上。“嗯,早上好。”他试探性的用这个新玩意儿说了一次。效果不错,只是没有感情,是电子音而已,不碍事。

“嗨,伙计,昨晚睡得怎么样?”不早睡但早起的火箭收到了一份早安。他一脸呆滞。然后他向彼得跑去,“你的声音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不是可以说话吗?”火箭盯着他的脖子,准确来说是他脖子上的那个东西。“哦,你知道的我现在每次一开口说话和咳嗽都会有花瓣掉落,花瓣现在除了格鲁特,我还不知道有谁能碰呢,万一被你和卡魔拉碰到了,变得和我一样了怎么办呢?再说掉地上了,多了以后清理多烦啊。”彼得认为他说的没错,事实如此,无可辩驳。但火箭不这么认为,“你现在说句话试试。”他直接了当地说,固执且强硬地不容拒绝。“好吧,如你所愿。”彼得用他真正的嗓子说道,一些花瓣应声落地。火箭直接用手捡起一片,确保他碰到的时间足够长后,他又从不知道了什么地方掏出一个小盒子,把花瓣一片一片放进去。“你看,我现在说话一样也没有花瓣。”是的,随着火箭的话语并没有如彼得一样随之而来的花瓣。他们一同说的,“是不是有些人可以碰的呢?这里面有什么规律。”粗哑的声音,机械的电子音一起表达出这份疑惑。“是的是的,一定是这样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规律。”火线如同一个疯狂的科学家,言语里尽是亢奋。看着他的反应。彼得毫不意外。“嘿,嘿,冷静下来。伙计,我理解你亢奋的心情,要拿去做什么就去吧,只要不会有人变得和我一样就行。”彼得安抚着火箭,他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好的,我去了。”火箭跳下椅子,离开了这里。

看着火箭的离去,独坐在驾驶室里的彼得摘下那个新玩意儿。他掏出那个玩偶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用真正的嗓子开始说了起来“啊,有什么度,你知道的吧?其实对于生离死别这种东西,我从来都没有习惯过。你把我从母亲那儿带走或者说从地球抓走?在这件事上我是恨你的。毫无疑问啊,这份恨我在你死后才释怀的。我从别人那知道了很多你的过去、痛苦和苦衷,说真的,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告诉我为什么你没有把我像以前的那些孩子一样送给伊戈呢?如果你在……我去之前告诉我,我会不去的。你可以不用死的。为什么非得不告诉我呢?那么倔强,真的好吗?”他向代表这个玩偶的那个人说着一些他从来没有在他生前说过的话,有点儿像是孩子在向父亲哭诉,有人忍不住这么想的。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