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世风日下24h】不枉

公开时间:2021年1月17日10点


无愧本心才算不枉

(又名我假装我没有失忆骗你,你假装你不知道我假装我没有失忆来骗你的故事。)


BGM:狐狸_薛之谦,终场_Huela周静


作者:见青山



1  <结束以后来我房间一趟。>潘乘风攥着手里的纸条,那是犀牛刚才递给他箱子时顺着一块给他的。他细细揣摩这这个材质,一些褶皱,没有味道,纯白色,这貌似和任何一张纸都没有区别。可是这是马世军,Maverick,复生会的首脑给他的。过去那些残留下的经验告诉他,他应该小心小心再小心。他垂下眼帘,“我知道了,告诉他我会来的,还是那个房间对吧。”犀牛看了他一眼,“当然了,老板一直和你一个房间啊。”潘乘风不自然得抽搐了眼皮一下,啊这个,有一点点gay啊,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嗯。”他知道他的行为已经有些可疑了。这次他冷淡得应了一声就转身离开了。



2   这次会议开得有些长,虽然是在暗无天日的船内,但是随着站起身时僵硬的感觉,潘乘风确定这起码开了个一两个小时。他顺着楼梯走到了房门口,一向敏捷的不像个残疾人的步伐慢下来了。他有些迟疑,想要去开门但是想到里面可能有他,伸出去的手攥了攥又收回来了。下一秒马世军的声音响起来了。“Blizzard,进来啊。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这声音算不上暴戾,反而是温和的,甚至有一点点撒娇。潘乘风听着这声音,终于打开门了。


门里,一身浴袍的马世军正坐在床上,一只手拿着一本书,一边看着他。略带下垂弧度的眼睛正盯着他,马世军的头发是苍白的,他那身浴袍也是如初的白色,准确来说他的气质其实有些和他的职业不符合。潘乘风眨了眨眼睛,这么想着,他其实完全不记得这个人和自己除了同事下属还能有什么关系。潘乘风有点警惕,他的背一直没有离开门板,为什么自己的房间里要摆一张双人床,他没记得他有什么女朋友啊,他也从来不是那种私生活混乱的人。“我给你的假肢好用吗?我花了大价钱请专家订做的。虽然说肯定比不上你本来的,但是应该比你之前那个要好吧。”马世军放下那本书,语气温顺得说道。这是在邀功吗?还是在威胁只有我能提供给你最符合你的假肢?潘乘风暗自想到。他面前这位恐怖分子的神情在他看来太过奇怪了,打个非常不恰当的比方:就像是和妻子邀功的丈夫。潘乘风思考了片刻自己会做出的反应,最终只是冷淡得应了一声。马世军却像是满足了,他眯着眼,露出一个笑容来,好了,这下子彻底不像个恐怖分子了,与其说是恐怖分子还不如说是一个大学教授。“那就好,没有白花这么多。哦对了,大卫已经在港口了,我们过几天就可以去看一下你的这个小心肝了。”潘乘风觉得他的语气有点诡异,凭他对于爱情的天然感觉,空气有点酸,是醋的味道。



他没有回答,沉默得向浴室走去,也许洗个澡就能冷静一点。他只听到他的背后马世军这么说道,“今晚要做吗?我是无所谓啦,就是感觉你会很不习惯。”他回头看去,他仍然在笑,只是这笑多少有点意味不明,而眼神里也有了探究的意味。潘乘风没来由得觉得愤怒,这很不应该,可是他再三压抑这份感情,最后竟吐出了自己也诧异的回答,“做,等我洗个澡。”马世军看上去反而心情不佳,那笑容依旧不变,只是可以看得出嘲讽和悲伤的成分,嘴角轻微得下移了一点,“那你慢慢洗,我在床上等你。”。他的声音一如既然的违和,不是活泼,不是阴沉,不是无常,是什么呢?潘乘风并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并容许他多想,他其实完全不清楚自己是否还是一个警察,哪怕是最寻常的警队,收新人的时候,恐怕也会有一条要求是身体健康。更何况是像拆弹这样危险的任务……但是庞玲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呢?他是有报过期待的。心理学上有一种效应,叫吊桥效应。当你和某一个人经历了一样惊险的事物时,因为惊险事物所引起的激烈的心跳会让你误以为你爱上了他,心跳是心动的感觉,可实际上那并不是心动,只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而已。而现在,他仅存的记忆碎片就如同一道细细的蛛丝他身处无间地狱而那是唯一能够救赎他的东西。为了救别人付出生命,这并不是应该的,为了救别人付出身体,啊,听上去比前一个更奇怪。潘乘风站在浴室里,他没有想到这里有同性之间的性交所需要的一切物品,看来他们的关系非常的不寻常。他嘶了一声,手脚僵硬得做起了清洁工作。我觉得很奇怪的是,明明在他的记忆里他是第一次做,可他的身体却像是做过了无数次一样。

剩下的那些细节我们微博见好吧



下一棒@刘海不能乱、 

评论(3)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