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女朋友?男朋友?


阿尔法潘乘风×欧米伽马世军

◎算是一个节点,庞玲(beta)是前女友没错,五年中他还和马世军好了,已标记了


“她是你的前女友!那我是什么!我是你的现任男朋友啊!”


1.这个世界对潘乘风太不友好了。一觉醒来他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家庭,失去了亲戚, 失去了朋友,他甚至连他的一条腿都失去了。他迷茫的睁开眼睛,天花板是医院的白色。一个男人正坐在他的床边,憎恨的瞪着他。潘乘风只感觉到迷茫。



2“我们以前是男女朋友,后来你腿断了一切都变了。”庞玲低垂着眼,怀念得说道。潘乘风看着她,有些震惊也有些疑惑,“是这样吗?我还记得你。我还记得有个人他一直陪着我是你吗?”庞玲点点头,心里想了想觉得不对劲,但是为了救他的计划,她应了。



“是这样吗?那我还可以抱你一下吗?”潘乘风皱着眉,站起来向庞玲走了几步,庞玲退后了一些“后来,你让我不要靠近你……”她做出悲伤怀念的表情来,潘乘风看着她,“好吧

,我现在发现……”



他似乎是相信了这个谎言,植入性记忆太过模糊只透露出他是信任庞玲这一点,这是卧底这个谎言能成立的前提。




庞玲单膝跪下,两只手熟练得把新的假肢为他换上,“你之前说过这个戴着最舒服了。”她仰着头看着,语气很是温和。潘乘风看着这个温馨的画面,却只觉得有些眼熟。那个画面里好像有另一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他完全看不清只有一头白发引人注意。



“我有认识一个白头发的人吗?我总感觉他在我失去的记忆了出现了好多次。”他迟疑的问到,看着那块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庞玲僵了一下,“你之前和我说过你有一个小学同学叫马世军。他就是你卧底的复生会的首脑。”她拿出手机把马世军的照片给潘乘风看,潘乘风彻底迷茫了,这个人他好像哪里见过。



“你的第二性别是阿尔法,他的第二性别目前是未知。如果说是欧米茄活着和我一样的贝塔我觉得你可以尝试一下……”她没有说完,但潘乘风知道她什么意思,他沉思了片刻“实在不行,我可能会试试。”



他未知的前半生已经满是疮痍,现在他都身上可能还背负着几十条乃至上百条生命。如果这剩余的时间还能做一些有用的事,潘乘风想我肯定会去试,哪怕结果是我死亡。



3.“老板现在在忙,等他回来就来见你,Blizzard。这是他定制的最新款假肢,还有你常用的抑制剂,和他的信息素。他让你需要就用。”犀牛向潘乘风展示他手里的箱子,他略略扫了几眼,充满科技感的的东西,几支细长的试管,有蓝色也有白色。


一个二十几年没见的老同学怎么会知道这些呢?为什么他会认为我需要他的信息素。潘乘风无言得想着,他又扫视了一遍这个屋子,阴暗,很多的书,椅子不多桌子只有几张。



潘乘风接过箱子,他寻到一个无人的卫生间拿出一支白色液体的试管。他拔开木质塞子,一座夹杂着血腥气的雪山在他脑海中平白出现,这味道他潜意识里非常熟悉,潘乘风确定,这甚至让他有些燥热。事情有些不对劲,他把玩着这支试管确信有什么常识他缺乏了。


4.潘乘风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里,桌子上是他从庞玲带他去的地方出来时带出的电脑。【什么时候欧米茄会给你他的信息素提取液和你常用的抑制剂,让你需要时候就用?在线等!急!】他在一个不记名的论坛发了条帖子后就怔怔得坐到了现在。“叮咚。”新消息的提示音震醒了他,潘乘风赶忙查看。【你是傻子吗?当然是因为你们已经相互标记了哇,他有事在外赶不回来,怕你那个时间难受拿这些撑一会!】潘乘风呆了一下,他突然想起了庞玲说过的第二性别,他的神情有些严肃起来了。



他打了个电话给庞玲约她出来见一面。“我觉得事情有点大条了。我恐怕和马世军关系不简单。”潘乘风靠着栏杆,一只手里攥着那支试管,他把它递向庞玲,“这是马世军交代他手下给我的,让我需要时候就用。”


庞玲看着手里的东西,整个人都不好了。你以为还爱你的前男友找了新人还是个kbfz,现在失忆的他来问你他和他的现任是什么关系。



“我想那个事,你可以试试……应该会很合适。”她说话断断续续的,一点也不像开始的她果断利落。潘乘风还是看着天台外的地方。


5.潘乘风和庞玲见面的第二天他就从那艘船上被套上头套带到了马世军本人面前。潘乘风醒来的时候他的双手被绑缚在身后,马世军站在他的面前,白色的短发,白色的西装外套,手里拿着一本水浒传。“宋江自诩义气盖天,但是为了朝廷诏安出卖了兄弟。Blizzard你在和她见面!你的前女友还是一个警察!”马世军甩手扔了几张照片给他。潘乘风微微扇动了一下鼻子,那座雪山开始变得更加雪腥,肆虐的风让雪崩有了可能性。“她是我的前女友,我想见她一面。”潘乘风看着他,谨慎得说了个他认为正常的理由。可是马世军变得更加愤怒了,如果说刚才还有理智剩下那现在恐怕一点都没有了。“你知道她是你的前女友!你知道我是你的谁吗!我是你现任男朋友!”雪山塌了,铺天盖地的纯白色的雪每一片都散发着血腥味。“计划是你出的!大卫是你让我找到!你现在又要不做了!你觉得可能吗!”



“啊?我们是这种关系?”潘乘风震惊得看着他。马世军瞪着眼睛,他转过身露出脖子上一个没有消散的咬痕。“呵,既然这样,那么让我们来看你能不能逃出去吧。我只要你记得我。”马世军双手环抱着潘乘风的脖子挂上一个项圈式的炸弹。他强调一样说完了最后一句话头也不回得走了。



6.潘乘风看着他的背影,有那么一点点他也不知道的无来由的愤怒和悲伤。他闻到那崩塌的雪山里有火药的味道,那是属于他的味道。恐怕马世军说的是真的,他看着面前的电子屏幕,不由自主得晃神到了他们的初识,他记起来了,他不喜欢改变,他喜欢统一。


20分钟的时间,警察能够赶过来吗?潘乘风漫无目的得看着周围。非常响的一声他的旧友董sir和庞玲进来了。“🌿,20位数字6840种可能20分钟根本不够啊!”潘乘风听到他愤怒的声音,他要做个尝试“不要管这些数字,上面的四排珠子全选红色!”他要赌个可能,一个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他都会后悔万分的可能性。“啪嗒,开了!阿风你快点跑。”董sir嘶吼着,他们最后时刻一齐起身逃离了这片火海。


7.


“去 国金!我的计划是炸国金!再去拦截地下列车现在列车上都是一箱一箱的c4,马世军本人就在那辆列车的车头,那里他放了大卫。”潘乘风站在直升机上想起来了。他们阻止了前者,而后者他打算亲自处理。


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对不起很多人最后我也对不起他。潘乘风站在青马大桥上,这里下面的海很快就会变成他的葬身之地还有他的欧米茄。



“下辈子吧。”潘乘风和庞玲说完最后一句话他拽下耳机扔在地上 。这辈子我已错过你,希望下辈子不要了,马世军。潘乘风陡然坠落在空中,他看着马世军瞪大的眼睛,他一下子站起来反射性性想要拉起手刹,可问题是现在列车早就失去轨道了怎么可能还有用。潘乘风做出在尼泊尔跳伞时那个拥抱的姿势,他又拼尽全力说到“我爱你,对不起,我们下辈子吧。”潘乘风又笑起来,他望着马世军,这轰鸣中的告白他能否听到无关紧要,他相信马世军看懂这个口型了。


8.爆炸声是礼炮,溅起的巨浪是烟花,海则是他们的墓园。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了。潘乘风意识的最后他这么想到,随后便是黑暗,无尽的黑暗。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