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蝙帕蝙贝蝙都好辣
我❤️batfamily

因为你01

前面有-的都是上辈子发生的事。


—呐,你和一辈子都和我待在一起的吧?天哥。


—嗯,我们是好兄弟啊,地藏。


“啊。”20岁的余敏达又一次从梦中惊醒,他已经连续做这个停滞不前的梦做了整整17年。从记事起他就为此困扰。他感觉到梦中的他一直在注视着一个皮肤有点黑的男人,那个男人看他的眼神很复杂,而自己看他的眼神也很复杂,是什么倒也说不清。“少爷,您起了吗,福伯已经做好早饭了。”门外的宁姨恰巧这么说道。“啊,我已经醒了,宁姨还有事吗?”余敏达回过神一边从床上起来一边回答道。早上的阳光挥洒在他身上正是一派温润公子的模样,他是梧桐镇余府老爷夫人的独子,自小受尽宠爱却一点都不骄纵,总是一派温润如玉的模样,长得又是这般好模样,自然从小就被各家小姐当成了心上人,可偏偏不管是谁来向他诉心意,他都委婉拒绝。


于是有一天他们家的管家宁姨向他问道。


“余公子,您究竟爱上了那家小姐啊?怎么谁都不接受啊?”


“宁姨我不知道,但我确定有一个人我在等着她。她是我一生的良配,她是我确定一辈子都要宠着的人。我希望只有她一个人作为我的夫人。”


“唉,希望真的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吧。我觉得老爷夫人不会让你一辈子都单着的。”


余敏达只是笑笑,他没有回答,但他的心里充满了确信。


穿过七拐八拐的走廊就到了饭厅,余老爷和余夫人坐在主位看着他们逆着日光缓缓走来的儿子又一次沉迷了几分钟他的脸,然后笑眯眯的让他坐下。


“儿子啊,什么时候打算找个媳妇啊,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已经和你母亲有你了。”


首先发难的是余老爷看着没有忧愁的他家业因为有能干的儿子不用考虑后院因为只有一位夫人一片宁静,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儿子的婚事。以前经常和他做买卖的老朋友许纨他儿子的儿子都有了,整天要么在家带孙子,要么就是出来和他们这群老朋友炫耀,他看着那老东西白白胖胖的孙子眼睛都快绿了,看着自己家不成器的儿子,真的是一口牙都要咬碎了。


“我还没有等到我要的那个人。正好邻镇最近有笔大买卖,我明天试着去谈谈然后看看那里也没有我要的人。”


早有准备的余敏达抛了出来。


“好吧,那儿子啊要好好看啊。”


虽然已经老了但仍然看得出年轻时貌美的余夫人关切的说道。她对于儿子迟迟不肯结婚这件事,一向都是抱着放任的态度。毕竟在她看来儿子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老爷可有可无罢了。


“嗯我会的,那我们开始吃早饭吧。”


余敏达又一次完成了早上父母关于他人生大事的日行一问,他等父母都动筷以后也吃起了早饭。他低着头,心里有种感觉,告诉他这次他会遇到他想要遇到的那个人。




而丁香镇的冯府里冯老爷和冯夫人依旧对他们的独女宠爱有加。


评论
热度(8)